top of page

《早安!派太太!》雙醬鐵板麵來首嘻哈

作品簡介

《派皿新世界》為我腦中的商店街,用想像帶領大家進入接續的篇章系列,預計將開設不同美食店,各為單一篇章來介紹周遭習以為常的美味記憶。由不同文化所組成的新文化,是我們都已漸漸遺忘的日常縮影。

《派皿新世界》第一章節:《早安!派太太》系列作品

以早餐店揭開此系列的序幕,那些習以為常的文化與習慣,透過美味記憶,我將一一繪下不同美食海報,連結你我的日常。

可預約空間

Untitled design-4_edited_edited.png

特約空間

Untitled design-4_edited_edited.png

私人空間

展出經歷

2020 當代插畫藝術沙龍展
2021 臺灣文博會Talent 100專區

 其他合作邀約請洽線上客服 >

20210505_%25E6%259E%2597%25E4%25BF%25A1%

​作者

派皿 Piemiin

加入時間:

2021年5月10日

派為小名,皿取自本名中間的楹,象徵承載了我的名字與靈魂;而英文名裡的Miin有兩個i,等同兩個身分的我。

透過畫筆在餐桌上旅行,創作主要探討飲食文化與人的連結,食物就像人,由多種元素累積而成,形成不斷的連結。我們透過被支配的生命來維持生命,在諾大的選擇下,慾望使我們產生更多的慾望,食物靠著人類的消費模式,努力地被貼上標籤,以換取更多利益,但被迫成為商品的食物,在紛擾的世界裡,如果還能保有自己那就太好了。

年份 | Year

2020

媒材 | Medium

代針筆手繪、電繪上色、數位微噴輸出

​尺寸 | Size

21cm * 29.7cm

​保證書 | Certification

作品類型 | Category

複合媒材

簽名 | Signatur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