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ird

作品簡介

鳥 :「不然我們去鼻頭國小?我最近有點想去。」 台北的天空灰灰的,下著雨的早晨,陰天的鬱氣,佈滿房間,已經持續一周,我七點張開眼睛,第一件事,就是心臟狂跳不已。「我們要到囉!」 鳥開著牠的Kia,我回過神來,我們在港口的位子停下來,找了好一陣子車位。

鳥 :「陰天比我預料的人多呢,真討厭!」有一些人潮聚集在港口,我們找到了一個兩邊是山丘的小徑,沿著入口進去,人潮漸漸減少,兩分鐘後我們看到一間搭建簡單的咖啡站,旁邊及對面的一個突起上放了幾張舊椅子及桌子,綠色的山壁把這些元件襯托出一種古樸及親切。 我走上斜坡到達國小的門口,看到遠遠的角落有一片海。

鳥拿著兩杯咖啡(嚴格來說是一杯咖啡及一杯牛奶)我們從國小的門口左邊走入步道,這個山丘好像很多隻象的背合體。我們上上下下地走了半小時,坐在象鼻的末端,竟然剛好有一層階段,軟綿綿地坐下來,眼前是台灣的東北角向海,海平線藍的不可思議,甚至天空也因此染到一層清澈。 我下定決心用丹田吶喊一聲,聲波被海浪吸進去往後躺下,鳥正在收集一些儀式用的泥土,用玻璃瓶裝了滿滿一瓶。

鳥是名白女巫,會在我遇到一些問題時幫我算塔羅牌,善良及害羞的性格很符合牠的身分。

可預約空間

Untitled design-4_edited_edited.png

特約空間

Untitled design-4_edited_edited.png

私人空間

展出經歷

(暫無提供)

 其他合作邀約請洽線上客服 >

20210505_%25E6%259E%2597%25E4%25BF%25A1%

​作者

卡沃 Kawo

加入時間:

2021年7月12日

卡沃畢業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,現為全職藝術工作者, 今年在日本富士山以藝術家身份參加兩年一度的駿河國藝術祭,並在北美紐約地區為電影七月與安生、大佛普拉斯等製作官方海報及預告影像設計。

卡沃總是沿著自己的想象和實際經歷作結合,希望將自己內在更深層的次元傳達給觀者。

年份 | Year

2020

媒材 | Medium

水彩、壓克力、水彩紙

​尺寸 | Size

48.5 cm * 48.5 cm

​保證書 | Certification

作品類型 | Category

插畫

簽名 | Signature

bottom of page